关于开展卫生文明大扫除的通知

发布者:zmdnyxx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全体教职工:

卫生文明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环境有了较大提升,为进一步给大家营造一个卫生、文明的工作环境,经研究决定,定于今天(周二)下午进行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今天(周二)下午三点至四点。

二、责任人及责任区域划分如下:各科室、系部负责人为责任人;责任区域为各科室、系部所属的办公室、实验室、实训室。

三、卫生标准:

1、公共区域:地面洁净,门窗干净明亮,无蜘蛛网、各类饰品、摆件无浮土,办公桌椅及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垃圾篓清洁,临时性物品摆放整齐。

2、个人内务整理标准:

(1)办公室桌面电脑、电话机、书本、文件、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其他物品一律放入抽屉中。

(2)与工作无关的物品须整齐存放于合理位置,不得妨碍正常工作。

四、组织检查

校办公室将组织检查,对未达标准的部门和个人要求其进行整改,对打扫整洁干净的科室、系部予以表扬,对打扫不积极、卫生标准低的科室、系部予以通报批评。

以上通知精神望全体教职工认真遵照执行,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合理分配任务,做好督促工作,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