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拥抱未来”——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驻马店农业学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86


4月18日上午,由大爱龙江基金会主办、北京源于爱LP102承办、驻马店农业学校协办的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我校思源楼三楼举行,我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及LP团队的义工代表等300多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建立起“家庭、学校、社会”的全方位关爱学生育人机制,让家庭、学校、社会建立起更好的互动关系,增进亲子关系的亲密连接,提升家庭教育服务水平。

通过一整天的体验式活动,LP团队的义工们为学生和家长,老师带去满满的正能量。活动现场,我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倾情寄语,鼓励同学们打开心扉,用饱满的热情去学习、生活和成长。在导师的引领下,参与活动的成员手拉手、心连心共同营造出一个温馨、有活力的氛围,在活动和游戏中,学生与家长及老师逐渐打开心扉,建立心与心的链接,逐渐变得勇敢自信,青春洋溢。

该活动与学校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生动、活泼、主动地发展,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公民”方面紧密关联。 本次活动发起方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场大型公益活动,让学生从中感受到社会、老师以及家长对他们包容、信任和关爱,让他们摆脱迷茫,学会感恩、增强自信;让家长倾听到孩子们真心的讲述,深入了解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分享他们的思想感受,鼓励并引导他们设定正确的目标,唤醒责任感,从而在家庭中建立起互信、互谅、互敬、互爱的幸福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