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农业学校王新华校长带队参加​2023年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

发布者:zmdnyxx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24


驻马店农业学校王新华校长带队参加2023年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

3月18日上午,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召开。驻马店农业学校师生在王新华校长的带领下参加展会。

在热烈的掌声及学生的满怀期待中,开幕式顺利进行。

开幕式结束后,作为受邀嘉宾和带队领导的王新华校长与师生亲切交谈,并提及注意事项。王校长介绍了此次农机会举办的意义及我校师生参加展览会的必要性。王校长强调:驻马店农业学校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有着辉煌的办学成就,汽车工程专业是我校近年来崛起的品牌专业。此次展览先进的农机产品数量众多,对于我校学生来说是难得的一次与先进农机“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不但可以开阔学生见识,更能增强其专业知识水平。同时,王校长叮嘱学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个人要在本子上识记4-6种不同的农机产品及其功能作用。同学们听后情绪高涨,跃跃欲试。

约翰迪尔、爱科、久保田等世界农机巨头参加本次展会。国内知名品牌东方红无人驾驶拖拉机,大中马力轮式及履带式国四拖拉机等悉数亮相。最后王校长再次向学生强调了安全生产问题。要求学生做到安全第一、乐学活用。

此次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的召开,给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大好机会。借此也展现了驻马店农业学校师生的素养,展示了学校的风貌,检验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素质教育和技能培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撰文:马源爽

校审:万永凯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