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驻马店农业学校2023年校园招聘初选推荐方案

发布者:zmdnyxx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49


河南省驻马店农业学校

2023年校园招聘初选推荐方案

按照《河南省驻马店市直学校2023年校园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结合我校招聘报名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初选推荐对象

参加2023年驻马店市直学校校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应聘我校相关岗位、已通过学校初步资格审查且应聘专业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大于3:1应聘考生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38-9分上午和下午共四场进行,考生按通知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场报到。每位应聘人员具体到校时间,将于2023年2月27发布到驻马店农业学校微信公众号。

地点:河南省驻马店农业学校(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68号)

可乘坐624K6路公交车驻马店农业学校站下车即到,也可乘坐2路公交车驻马店农业学校南门站下车,往北200米即到。

三、初选方式

2023校园招聘初选推荐工作,是在市人社局、教育局导下,我校具体组织实施。根据岗位特点报名考生的实际情况,校研究决定初选推荐通过面试的形开展具体面试内容为:授微型课兼答辩“微型课”时间为10分钟,个人介绍与答辩时间为5分钟(学前教育、音乐与舞蹈专业增加3分钟才艺展示)。

首先对面试考生根据专业特点和报名人数进行分组,面试当天考生入场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各组或各专业考生从所报学科自选教材中,自选讲课题目备课、讲课。

面试考官由我校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人员担任。各专业面试考生按照最终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公示。

四、推荐上报

按照《河南省驻马店市直学校2023年校园招聘教师公告》要求,学校原则上按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依考生面试得分从高到低排序推荐上报,最后一位出现排名并列的,请示上级同意后一并推荐上报。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学校面试初选推荐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初选推荐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弄虚作假、在初选推荐过程中违反有关规定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推荐资格;对违反初选推荐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六、其他

本方案经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审核同意后,在学校网站公开发布。

本方案由河南省驻马店农业学校负责解释。

河南省驻马店农业学校

2023年 2 月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