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清泉局长一行到农校调研指导“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筹建工作

发布者:zmdnyxx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23


牛清泉局长一行到农校调研指导“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筹建工作

早春二月,乍暖还寒时节。2月24日上午10时,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副局长李慧、职业与成人教育科科长吴淑英一行到驻马店农业学校调研指导“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筹建工作,给农校师生带来温暖和信心,给筹建工作指出了路径和方法。

以驻马店农业学校为基础筹建“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是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市委书记鲍常勇、市长李跃勇对此多次作出指示批示,李跃勇市长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后来批示中明确要求“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筹建今年务求取得突破。这给筹建工作带来了压力,更带来了动力。

牛清泉局长在筹建座谈会上听取了农校校长王新华同志的筹建工作汇报,又与各筹建工作组进行了工作交流,详细询问了目前筹建进程中土地、师资、图书仪器设备、建筑施工、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农校筹建工作进展表示满意。牛清泉局长要求大家增强信心,明确思路,以时不我待的急迫感、加压奋进的拼搏精神尽快把各项筹建工作落实到位。

牛清泉局长强调,筹建“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是市委市政府今年安排的硬核任务,只能前进,没有退路,必须完成。大家要统筹安排,倒排工期,加强督导,确保如期完成筹建任务。

座谈会上,李慧副局长要求大家要把牛局长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各筹建组要以筹建方案为纲,细化筹建工作,要有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列出清单,责任到人,挂图作战。

吴淑英科长对筹建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王新华校长最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农校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期望,认真贯彻牛清泉局长讲话精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筹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