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驻马店农业学校 癸卯新年贺词

发布者:zmdnyxx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59


河南省驻马店农业学校

癸卯新年贺词

各位老师、各位同仁:

“金虎啸冬去,玉兔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班子向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向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问候,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我们克服疫情影响,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绩斐然,令人欣慰。

这一年,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二十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这一年,我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教学和管理工作亮点频出,学校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

这一年,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走上中层干部岗位,作为学校发展的有生力量,他们勤勉工作,给学校带来新的气象;

这一年,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筹建工作继续推进,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李跃勇市长在202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筹建工作要取得实质性进展”。学校前景光明,未来令人鼓舞;

这一年,我们招生突破3000人,生源数量与质量双提升,再创历史新高;

这一年,学校“双高”工程建设继续向前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丰硕成果;

这一年,我们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学校全年没有疫情及安全事故发生。

这一年,我们履行社会义务,积极承担社会培训和考务工作,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贡献了农校力量。

这一年,我们想尽办法,积极筹措,在财政困难及学校经济紧张的情况下,保工资、保福利、保运转,后勤服务工作仍有力有序……

薪火相传百余年,弦歌不辍两甲子。2023年,我们将迎来建校120周年。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23年,我们将继续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努力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能力,提高办学质量,全力打造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的职业学校,为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宏伟目标继续做出我们农校人的应有贡献!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于奋斗。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农校携手同行,与时代同频共进!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大吉!

祝福农校:前程似锦、明天更好!

校 长:王新华

党委书记:毛 军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