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zmdnyxx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2


5月11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检查督导组一行四人在组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华伟带领下,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长王新华等校领导陪同。

岳华伟一行首先对学校大门进出防控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查看是否张贴有“三码”标识,人员出入是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程序。在校园巡查中,岳组长一行对学校环境卫生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王新华校长介绍的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在随后举行的防控工作汇报会上,岳华伟组长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指出学校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点、难点,绝不能麻痹大意,绝不能有松懈、厌战情绪。会上,王新华校长、陈占红副校长、潘玉林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岳华伟等检查组领导不时插问,并对防控材料进行了细致查看。学校严格按上级要求制定的严谨细致、科学周密的防控措施受到了岳组长等检查组领导的赞许和表扬。会上,岳组长等领导也对学校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更细更实的具体要求。

这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认识和工作自觉,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精细化开展具有十分重要而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