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66


4月22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新华、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王新华校长首先代表牧业学院穆书记、罗校长向同学们表示问候,转达了学院领导的关爱之情。王校长强调,在中专部调休放假的情况下,学校各职能科室正常上班,餐厅超市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务必保证同学们的正常生活。另外,学生科、校团委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疫情防控,不容懈怠。王校长要求同学们不能麻痹大意, 要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注重个人卫生,锻炼身体,磨炼意 志,加强思想修养,树立远大目标。

随后,王校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即刻做出安排,要求各职能科室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