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到驻马店农业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5


人间四月,最美时节。4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同志轻车简从来到驻马店农业学校,就农校提升办学层次、加强疫情防控进行调研。驻马店农业学校校长王新华、党委书记毛军带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牛清泉局长听取了王新华校长代表班子所作的工作汇报,对学校近段儿办学取得成绩、提升办学层次筹备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牛局长还给农校师生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牛局长讲道,4月18日、1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市委书记鲍常勇、市长李跃勇在汇报驻马店市工作时,向楼书记专门汇报了驻马店农业学校提升办学层次事宜,得到了楼阳生书记及陪同调研的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的积极肯定和大力支持。

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备受鼓舞的农校师生将踔厉奋发,不负楼书记、宋厅长、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局的殷切期望,着力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能力,办好农校事情,报答党和天中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