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线 确保师生安全——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7


3月25日上午7点,根据驻马店市政府统一部署,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工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4008

校园核酸检测点设置在教学楼下,师生们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扫码,顺利完成检测采样。校长王新华和全体班子成员现场检查指导核酸检测采集工作,看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师生,及时发现问题、回应问题、解决问题;学生志愿者、班主任始终坚守在核酸检测工作一线,及时处理突发状况,动态做好人员管理,切实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检测点场地布置、人员配备、组织保障等情况良好,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现场井然有序。

我校此次全员核酸检测由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第四十九检测组组长齐晓倩带领14名医护人员完成。截至今日下午一点,我校已按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铸就一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