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篇 百年征程再扬帆——驻马店农业学校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2


凝心聚力谱新篇 百年征程再扬帆

——驻马店农业学校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凝心聚力谱新篇,春华秋实又一年。12月27日晚六点,驻马店农业学校2022年元旦晚会在思源楼三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晚会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王新华校长、毛军书记等校领导亲临现场,为农校全体师生带来新年祝福。因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全部在教室收看网络直播,一起庆贺新年。

校长致词

校长王新华发表新年贺词,他总结了2021年农校取得的辉煌成绩:“这一年我们高质量完成了迎接省、市各级领导的检查指导工作,这一年我们和河南省牧业经济学院合作共建了应用技术学院,这一年我们启动了驻马店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筹建工作,这一年我们更是获得了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的点赞 !”王校长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上级领导的支持, 归功于农校几代人的拼搏付出,归功于先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归功于我校全体师生的努力,归功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归功于我们农校教职工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并感谢社会各界所有为农校的发展付出努力的人们。王校长强调,新的一年将是农校浓墨重彩的一年、载入史册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会提高办学层次,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实现升专目标,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我市的现代化建设和跨越发展。

精彩节目

晚会在《新时代欢歌》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歌曲《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雄浑高亢、《飘向北方》激情澎湃、《美丽神奇的地方》婉转悠扬;小品《转变》、《校园防诈骗》紧跟时代,贴近校园生活,表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服装展示《汉服秀》再现中华服饰之美,传承发扬中国文化;《校园礼仪》为莘莘学子树立“学礼仪、明理义” 的典范;相声表演《我要出名》诙谐幽默;琴箫合奏《绿野仙踪》清雅高远,如诗如画;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农校人》锵金鸣玉,声情并茂,深情回望学校百年历史,历数辉煌成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跆拳道表演》舒展豪放,洒脱自如;古典舞《灯火里的中国》裙似飞花、瑞彩蹁跹,交谊舞《I’m with you》彬彬有礼、仪态大方,现代舞《Honey》活力四射、青春飞扬,敦煌舞《妙音反弹》婀娜多姿、翩若惊鸿。模特走秀《青春激昂》激情澎湃、《好儿好女好河山》仪态万千,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音乐剧《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紧贴时代背景,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呈现了当代中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出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农校人对自身一贯的高标准要求及对学校升专工作的努力与期盼。

晚会结束时,王新华校长、毛军书记等校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