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驻马店农业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3


中共驻马店农业学校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决定

各支部、科室和系部:

2019年以来,全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力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了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各支部推评,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教务支部等2个支部为“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魏华等5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二冬等23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立新功。学校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学习先进,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

一、先进党支部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中共驻马店农业学校教务支部委员会

2、中共驻马店农业学校学生支部委员会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魏华、石磊、郭宁宇、李伟娟、林洁。

三、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刘二冬、张淼、李筱、王艳霞、时文兵、翟魏欣、王会霞、马青敏、商阳、毛艳、张建忠、李森、王柳絮、徐勇、祁德润、王民政、王占国、冯振英、王慧生、杨庆忠、闫珂、赵建华、胡世杰。

中共驻马店农业学校委员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