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农校基层党支部与帮扶村前盛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4


第11

驻马店农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驻马店农校基层党支部与帮扶村前盛村党支部

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的统一部署,驻马店农业学校基层党支部---农校教务支部与帮扶村平舆县十字路乡前盛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10月17日上午,驻马店农业学校校长王新华、党委书记毛军、教务党支部书记王才等来到帮扶村--平舆县十字路乡前盛村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前盛村委会议室举行,仪式有十字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主持,驻村责任组长余波、村支部书记秦雪刚及前盛村党员代表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17203240

“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驻马店农业学校校长王新华表示,农校党委非常重视与前盛村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为此学校专门召开了党委会,专题研究与前盛村的“手拉手结对共建”工作,同时成立了结对共建领导小组,选定学校工作先进、技术人才多的教务支部作为结对共建支部,制定了结对共建方案,确定了共建内容、形式和领域。对今后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农校党委书记毛军首先向与会党员同志介绍了驻马店农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接着传达了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和村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向手拉手结对的农校教务和前盛村两个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近期工作安排。

驻马店农校党委基层党支部、手拉手结对教务支部书记王才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人员构成及支部的特色优势,对今后支部共建提出了自己的设想,随后支部书记秦雪刚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村情慨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村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手拉手支部共建表达了共同进步的热切期望。

共建“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前盛村党支部与驻马店农业学校教务党支部共同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暨支部共建座谈会,会上乡长刘银松、驻村责任组长余波、村支部书记秦雪刚分别介绍了十字路乡和前盛村委的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情况及近期的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及支部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IMG_256